Thuggish

小周呆萌啊:3
all葉 周葉 周江 喻黃 都愛(*˘︶˘*)

全職《周葉》先開個腦洞 1

*ooc有,私設有⊙_⊙
*文筆渣渣
*微甜ヾ(*´∀`*)ノ
*微喻黃 肖翔

↓↓↓↓↓↓




聯盟主席,傳說中見到葉修一次就要吞掉一瓶藥的馮憲君大大,決定要在情人節這天辦個活動。

不知道是不是藥吃太多引發的副作用,馮主席想到的點子竟然是.....

竟然是讓選手們一起去逛大賣場!!!!

【QQ群裡】

"老馮不厚道啊,上淘寶買就好了逛啥賣場呢?吃了那麼多藥都治療在哪些地方了?"
葉修大大知道主席的決議後不負眾望的在群裡開了嘲諷。

"欸欸欸葉不修你等等你看通知上面說買的東西聯盟會幫忙付一半的費用欸隊長隊長我們一起逛吧看我把零食區全都包下來小盧你要不要一起啊我怕隊長那手速到時候搶不到多少算了我還是和隊長兩個人就好小盧你去玩具區吧......."

"你把零食區包了就算了可是核桃區要記得留給二翔啊!!!"葉修再次開嘲諷。

"為什麼?黃少不吃核桃的嗎?我覺得挺好吃的啊..."孫翔納悶。

"........................"

"..................小事情快把你家二翔領回去..."

"少天,通知上說一起逛的人是用抽籤決定的喔^ ^"喻文州提醒。

"咦隊長你該不會是從剛剛回復到現在吧唉呦應該不是啦隊長雖然手殘也不至於這樣吧哈哈…"

"隊長,黃少說你手殘!!"

tbc

---------------------------






來不及打完(´・_・`)會是周葉的...

评论(2)

热度(12)